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月往事——我很“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月往事——我很“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月往事——我很“可愛”? 標籤:“小可愛”作文 夜月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今天,我去幫媽買菜。走着走着,突然感到頭上有東西掉下來,抬頭一看,天空有個小黑點,只往下沖。0.01秒后,一個“隕石撞地球”,我暈倒了…… 

 當我起來,發現我躺在家裡,第一眼看見了我最討厭的人——夜。他笑嘻嘻地說:“丫頭,你要不要再在頭上起‘高樓’呀?”我站起來,大聲嚷:“哼,我說,你想白天看星星啊。”“呵呵,丫頭,你管管自己頭上的‘高樓’再說吧。”“嘿,你的妹妹真的蠻可愛呀。”突然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風,你可別小瞧了她,她可是恐怖分子,你小心點。”“哦,是嗎?不見得。”突然一個男孩從夜的房間走出來{各位朋友,不用我說你們都猜到是啥樣的啦}。他微笑着說:“你好啊,剛才真對不起,碰到你的頭了。哦,我叫葉風。”夜說:“丫頭,你在家好好弄你的高樓吧!我和風出去玩玩。”我對夜做了個鬼臉,用力把枕頭扔出去,剛好拍中了他的頭。夜大叫:“呀。丫頭你真狠呀。”“誰叫你欺負我呀!” 

第二天—— 

 “喂,你真的很可愛,和小狗搶骨頭。”風站在我後面說。“……我……”我指了指我腳下可憐的小狗“這個小狗好可憐,所以拿了骨頭給它,被它搶了。”“哦,你哥哥說得沒錯,你的確很可愛。” 

“你在說什麼。”“沒什麼,我走先。”風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呆若木雞。 

 我的腦海里打滿了問號。

您正在瀏覽: 夜月往事——我很“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月往事——我很“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