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蟲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蟲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陽光灑滿了金光的校園裡,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其間有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大大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脖子里還帶了一根鮮艷的紅領巾,手裡正拿着一本書,“哈哈”笑着呢!

  這少年便是吳天昊,我和他從一年級開始便是好朋友了,我和他經常在一起玩,只不過,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整天拿着一本書,一有空就看。真是讓人受不了。

  記得有一天,老師布置我們在課堂上寫完一篇作文,來不及就得放學補完,可是他呀,對老師的要求根本就當作耳邊風,不理不睬。懶散地坐在那裡,拿起筆,剛寫了半行,就悄悄地放下筆,神情緊張地掃視了一下全班,發現沒人注意,就慢慢地彎下腰,神不知鬼不覺地把書拿了出來,正好被我看見了。我一看,唉,我的書蟲朋友又犯“老毛病”了,只見他把書放在腿上,偷偷看了起來。不過,他十分警覺,周圍要是一有動靜,他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合上書,假裝寫了起來,看着我這個書蟲朋友,我禁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書蟲朋友,不僅愛看書,而且非常聰明,很會擠時間。數學課上,老師讓我們做一道難題,吳天昊一看,眼前一亮,笑着說:“哈!下菜一碟!”只見他不費吹灰之力,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題目,又拿出了書,靜靜看了起來,沒有發出一點聲響,我想他一定是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住了,我輕輕拍了他一下,書蟲朋友都沒有一點反應。唉,我的書蟲朋友……

  我的書蟲朋友吳天昊,可真所謂是飽覽群書的小博士呀!無論你用什麼辦法制止他看書,他仍舊會沉浸在書的海洋里,真是一個書蟲啊!

  浙江省平湖市實驗小學603班六年級:陳嘉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蟲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蟲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