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我不要離開這裡,我要等待開花,結果,我的果實回落在泥土裡,到那個時候,這個僧林會長出很多很多會說話的橡樹,這裡會非常熱鬧,我會非常快樂的。這是一個木偶的心聲,是木偶最盼望的。

  這是一本書《木偶的森林》,講述了在茂密的大森林中一顆會魔法的橡樹被木匠砍下來做成了木偶,他擁有一刻寒冷的心。木偶人蘿莉要報復人類肆意砍伐的行為,希望最終將人類趕出城市,朋友們用熱情和愛溫暖了蘿莉,是他那顆復仇的心得以平靜,回到了他魂牽夢繞得故鄉,大森林。

  當時我留下了眼淚,我覺得蘿莉是無辜的,人們因為不懂的常識,讓那些有生命的樹木,留下了今生第一滴眼淚,蘿莉雖然只是為了報復,但他沒有任何太大的願望,只想讓森林變得熱鬧,讓大森林成為大自然的驕傲,蘿莉是真的只有這麼一個願望,可有些人們只為了自己的貪婪慾望而不擇手段,很不應該。

  這本書,徹底把我改變了。他讓我懂得愛是什麼?愛是尊重,是理解,是寬容,是堅持,是守候。作者也表達了自己對於人與自然的嚴肅思考。我想,人與自然和諧共處不正需要以愛為基礎嗎?你們做到了嗎?

  五年級:巴黎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