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書獃子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獃子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五人組合的家庭里,非常溫馨,非常快樂。家裡有一位愛書分子——爸爸。因為爸爸愛看書,我們家可沒少鬧笑話。

  我這“酷爹”,就是愛藏書,家裡兩個書櫃裝得滿滿的。每當有人到我家玩,都會驚奇的說“你家以前賣書吧?”總是被人誤會成書販了。對於爸爸看書,我們家裡人都不反對。可他看起書來八輛馬車也拉不動,我們滿是腹誹。一天放學回家,媽媽去姥姥家走親戚,讓爸爸在家給我們做午飯。可當飢腸軲轆的我回到家時,廚房裡冷鍋冷灶的,我氣不打一處來,大叫了聲“爸爸”,他才迷迷瞪瞪地從書房理鑽出來,張口就訓斥我竟然逃課!唉!他准又在裡面泡了一上午,害得我們姐弟仨大冬天吃泡麵。

  升入初三,老師在班裡辦了個圖書角,想讓同學們多讀些課外書,長長見識。同學們都積極捐書,我也想多捐幾本。可當我興緻沖沖地把想法告訴爸爸時。他卻朝我吹鬍子瞪眼你,說什麼都不肯,還開玩笑說:把我家寶貝大饃送出去都行,要書——不可以。”瞧,這樣的爸爸把書看做比女兒還重要。不過,我還是“偷了”幾本捐了上去。

  爸爸愛書雖然幾近吝嗇,但還有很多優點: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培養我們看書、愛書,很多名着,我們姊妹仨人都讀過了。爸爸愛書,還愛寫文章,他寫的文章,好多還在報刊上發表了呢!

  我的家裡,其實有六名成員:有爸爸、媽媽、我、弟弟、妹妹還有爸爸最受寵的——書,它成了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因為它教會了我怎樣做人,還懂得了什麼是感恩。

  我愛書,我要愛爸爸。

  商丘市寧陵縣高級中學分校初二:王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獃子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獃子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