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提綱: 

  1.媽媽買了一個呼啦圈,我很好奇,就開始學了。(略) 

  2.剛開始,我學習轉呼啦圈,可是失敗了,一個都沒有轉到,呼啦圈就從我的身上掉下來了,正好砸中了我的腳。(詳) 

  3.我因為失敗而不想學了,媽媽勸我。(詳) 

  4.經過多次的失敗后我終於成功了。(詳) 

  ·我找姐姐來教我學,可是我還是學不會。(詳) 

  ·我上網找了轉呼啦圈的動作要領,再照着學,終於學會了。(詳) 

  5.我終於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意思了。(略) 

  通過我學轉呼啦圈的經過,說明了失敗是成功之母。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呼啦圈,她說是給她減肥用的。我只看過別人把呼啦圈拿着轉,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轉的。出於好奇,我就開始學了。 

  剛開始,我把呼啦圈拿在手裡,然後學着別人轉呼啦圈的樣子學了起來。我先把呼啦圈從下面慢慢拿起來,這樣一來,呼啦圈就把我整個人都給包圍住了。我用兩隻手來拖呼啦圈,一隻手拖着一邊,手用力把呼啦圈往一個方向轉,呼啦圈動起來了,我本想讓它轉起來,可是天不隨人願,我就是沒有轉起來它,反而被掉下來的呼啦圈重重的砸了一下腳。我頓時就像一個皮球泄了氣,不想學轉呼啦圈了。我就怕如果再練,就又會被呼啦圈砸了。 

  媽媽在旁邊勸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好好學,一定是可以學會轉呼啦圈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在心裡默默地想着: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學習呼啦圈呢?我被呼啦圈砸的害怕了,我生怕一不留神,又被呼啦圈砸到了腳,那可怎麼辦?我把我心裡想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如果你遇到那麼小的打擊就承受不了了,那你以後遇到更大的挫折怎麼辦?還是那樣選擇退縮嗎?不!你應該把困難迎頭痛擊,你一定可以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繼續開始學習呼啦圈。我不會轉,就去找了姐姐,姐姐會轉呼啦圈,而且轉的還不是一般的好。我就叫姐姐教我學。姐姐一遍一遍的給我做示範,可我還是學不會。我問姐姐怎麼轉,姐姐告訴我在轉的時候,腰部一定要用力,這樣才能轉起來呼啦圈。我腰部用力試了,可是還是轉不起來。姐姐看了,告訴了我的不足,我的腰沒有貼到呼啦圈上,所以不管用多大的力氣,還是不可能轉起來的。 

  我又試了,可是還是不行,姐姐沒有信心教我了,就不教了,讓我自己上網查資料。 

  我聽了,就上網查資料了。我查了學轉呼啦圈的動作要領,先看了一遍,就去自己試一試了。我開始轉的還不好,一次只能轉五個到六個的樣子。我又加把勁,好好練,就從原來的五個到六個,升到了一次能轉十幾個了。接着,我爭取每一次轉,都能增加個數,不要少。可是我練得還不夠熟,經常第一次轉了很多,後來就不行了。不過我加油練,就練好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真是一點沒錯。我經過好多次的失敗后,終於學會了轉呼啦圈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