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鼻子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教室里老師畫了一個女孩的臉,她有烏黑整齊的頭髮,兩個小辮子上還有漂亮的蝴蝶結,眼睛就像一顆葡萄,美中不足的是她沒有鼻子。

  老師說明了規則之後,同學們紛紛舉手,老師選中了我的同桌,只見老師拿出圍巾,把他的眼睛遮住了。只見他慢慢的挪動,伸出雙手走着走着竟然出了教室,老師趕快領導他來到黑板前,他拿起水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鼻子,下面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她察覺到了不對便扯下圍巾,鼻子竟然畫到了嘴巴下,他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老師說:“還有誰願意試一試”。我左邊的女同學被老師選中了,老師遮住了她的眼睛,來到黑板前,有的同學說:“左一點,左一點”。有的同學說:“下一點,下一點”。還有的同學說:“右一點,右一點”。她開始猶豫了起來,於是他按照自己的直覺畫出了鼻子,鼻子還沒畫完同學們就議論紛紛,有的說:“就差一點了”。有的說:“真是太可惜了”。他扯下布條鼻子竟然話在了眼睛上。

  經過我的觀察,鼻子應該和我的肩膀一樣高,我按照前面的步驟,畫出了鼻子,我竟然話對了,全班掀起經久不息的掌聲,真是有趣的作文課。

  五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