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老鷹捉小雞。”

  今天的活動課,我們全班同學要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當然扮演的是威風的“大老鷹”了。而“雞媽媽”的扮演者是何思儀,“小雞”的扮演者是我們的部分同學。

  遊戲開始了,我盯住了一長列的“雞隊”中最後面的一隻小雞,扇動翅膀,準備出擊。可是,“雞媽媽”張開雙臂,像一面牆似的堵住了我進攻的路線。我左繞一圈,右繞一圈,可就是抓不到那隻最後的小雞。我想:“雞媽媽把我防得嚴嚴實實的,讓我抓不到那隻小雞,我得想一個辦法,把雞媽媽給引開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三招妙招。

  現在,我開始使用第一招。我站在原地,顯出非常疲倦的樣子。“雞媽媽”看了,認為我已經沒力氣了,就對我失去了防備心。我“趁雞不備”,連忙向左邊繞了一個大圈,偷襲空擋,眼看就要抓住那隻小雞時,“雞媽媽”突然冒了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目瞪口呆,“雞媽媽”的速度怎麼這麼快,一眨眼,她就跑到我面前來了。第一招失敗了。沒關係,我還有兩招妙招呢!第二招妙招開始了,我故意向左邊小跑了起來,“雞媽媽”就也跟着我向左邊跑去。突然,我殺了一個“回馬槍”,向右邊飛奔而去。“雞媽媽”一看,大叫了一聲“不好!”她一個急轉彎,用盡全力向我追來,可是後面有一長列“小雞”呢!

[NextPage]

  這時,我已經抓住了最後那隻“小雞”了。我把那隻“小雞”帶進了“籠子”后,喘着粗氣,心裡想:第二招妙招可能已經被“雞媽媽”識破了。現在,要想抓住“小雞”,只能使出我的絕招了。我雙眼盯着“雞媽媽”,“雞媽媽”雙眼也盯着我,伸出雙手,做出防備的架勢。突然,我向左邊跑去,“雞媽媽”以為我又會突然來個急轉彎,向右邊移去。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我這隻“老鷹”就是朝左邊跑去的。“小雞”見了,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雞媽媽”見了這種情景,滿臉悔恨,因為她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我把“小雞”抓住……我這隻高大威猛的“老鷹”大獲全勝。

  “叮零零,”下課零聲響了,我們還陶醉在遊戲里,希望還能繼續。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