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

 廣東省江門市 范羅岡小學五年一班 林雋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文明的進步,未來的世界將變得更和平、美好。

  沙漠在未來可以說是罕見的。代替沙漠的是一片片樹林。以前那些砍伐樹木、破壞植物的人,痛改前非,也為沙漠植樹出一份力。

  一些非法捕獵者,也終止了捕獵野生動物。協助野生動物學家拯救瀕臨絕種的東北虎、大熊貓。

  戰爭停止了,恐怖分子放棄恐怖活動走向和平。一個個失去家庭的士兵再次投入家庭的溫暖懷抱。

  中國研究黃河專家,在黃河岸上植上樹木,鞏固泥土,令黃河流沙量大大減少。

  被科學家們預測將完全消失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水流越來越快,是因為人們知道自己的錯處,把伊泰普水電站拆卸了,又在兩岸大量種植樹木,讓大瀑布“起死回生”。

  聰明的醫學家研究出殺癌藥物,救回了患者的寶貴生命。

  讓我們這班知識少年來創造更和平、美好的世界吧!

  指導教師:黃苑香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