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讓同學上去畫鼻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要上去畫。首先由漂亮的女同學于濤上去畫,她大大方方走上講台,老師把她明亮的大眼睛蒙上時,她有些緊張。她拿起粉筆開始畫了,當她畫完時,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原來她把小丑的鼻子畫在了耳朵上方,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接着上去畫的是大頭寶吳雁翔同學,他不慌不忙走上講台,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以後,他拿起粉筆想也不想隨便畫了一個鼻子,結果把鼻子畫在了眼睛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小丑好像也在氣憤地對他說:“你為什麼把我的鼻子畫在了眼睛上?你的鼻子長得很難看嗎?”最後上去畫的是聰明的李科同學,他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老師蒙上他的眼睛后,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六圈才開始畫,這時,他暈頭轉向,摸索地比畫著,畫完后,教室里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李科一看,把鼻子畫在了正中央,他激動萬分,說:“噢,太棒了,太棒了,我畫得這麼准啊!” 

  不知不覺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遊戲結束了,但我們的笑聲仍然在教室里回蕩,在整個校園裡回蕩,回蕩,回蕩…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