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活動開始了,老師先請張照照同學上去畫鼻子,先用手巾將他的眼睛蒙住,轉了三圈,再給他一支粉筆,要他在小男孩的頭上畫個鼻子,他剛落筆,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張照照解下手巾一看,呀!鼻子長在耳朵上了,真是笑話。 

  同學們再也忍耐不住了,紛紛舉手,爭取上台去畫鼻子。同學們畫出的鼻子樣樣都有:有的畫在眼睛上,有的畫在頭頂上,有的畫在嘴巴上,有的畫在頭的外面等等,全都沒有畫成功,逗得同學們陣陣笑聲。最後,老師請杜喜上去畫。杜喜剛畫好,教室里就發出一片熱烈的掌聲,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畫成功了!”

  周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瞧,大大的腦袋,圓圓的眼睛,“口”字形的嘴巴,就是缺了一個鼻子。

  今天這次畫鼻子的遊戲活動課上得既生動又活潑,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