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螞蟻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裡閑着沒有事情做。我就一個人在房子裡面東走走,西走走,上面看看,下面看看。突然,我看到地上有幾隻小螞蟻在搬運一塊麵包。不知道它們是從哪裡弄來的。我轉眼一想在我的家裡面,那就一定是從我家裡搬走的。我就生氣了,心想你們好大膽,竟敢拿我家裡的麵包去吃,我要玩玩你們,讓你們好知道我的厲害,以後不敢再來搬東西了。我想怎麼玩它們呢?有了,就這麼辦!

  我到屋子裡拿來一杯水,在水裡面放了一點糖。我走到螞蟻前面。擋住了它們的去路。然後,我抓了一隻螞蟻放在糖水裡面。它在水面上游着。我想讓你們嘴饞,讓你們吃個夠。我又捉了幾隻小螞蟻放在糖水裡面。我又捉了幾隻小螞蟻放到牆上面,看它們怎麼下來。我看到有一隻小螞蟻非常機智,它很快就找准了方向爬下了牆壁回家去了。我把那塊麵包拾起來放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那些小螞蟻中有許多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地方,看到麵包不見了,好象非常不高興,圍着那裡團團轉。我笑得肚子也疼了。我又去看糖水中的螞蟻,發現它們比原來大了好幾倍。這時,我笑得肚子更加痛了。

  後來,我想到書上的介紹,就把這一些螞蟻全都放掉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