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玩了一個畫鼻子這個小遊戲。

遊戲規則是: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一張圓臉,然後畫上一雙眼睛,接着畫一張嘴巴,最後我們把袋子套在頭上,轉上三圈,再憑着自己的感覺畫鼻子。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同學張軒把鼻子畫在嘴巴上面,第二個同學吳雨露把鼻子畫在了下巴那裡,第三個同學徐安誠把鼻子畫在了眼睛左邊。這三個同學畫的鼻子讓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還有兩個最離譜的同學——張世禹和萬家洋,把鼻子畫在了臉的外面。他們的舉動讓大家笑得肚子疼。

不過,潘韋晨不一樣,她用手貼着牆,測量鼻子應該畫在哪兒,量好之後,她就把鼻子畫在那裡。畫好后,她把袋子拿下來,看見我們都用佩服的眼光看着她,他就急忙看自己畫的鼻子,他把鼻子畫在了正確的地方,她看見了很開心,也很驕傲。

不一會兒,就該我了,我的頭被套住的時候,我在想:怎麼辦?我要是畫的不好,同學們會笑話我的,怎麼辦呀。我開始畫了,我學着潘韋晨的方法:先用手量,量好后就把鼻子畫在那裡,剛畫完,我就聽見有同學在笑,心想:壞了,肯定沒有畫好。取下袋子一看,我把鼻子畫在了其他人畫的鼻子上,讓我哭笑不得。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畫鼻子遊戲結束了,那張可愛的笑臉變成了一個“多鼻怪”。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