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邢愛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邢愛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邢愛學

  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個重要的年代,因為千年夢想變成了現實,在北京舉行第29屆奧運會。

  奧運會最精彩的時刻不是開幕式,也不是閉幕式,最精彩的是中國體育健兒怎樣奪冠的時刻。

  奧運會上曾經第一個突破中國金牌零記錄的是許海峰,則2008年第一個舉重冠軍是陳燮霞,她給我的印象尤其深刻,觀眾也曾經讚不絕口。下面我來給你們講講她舉重的過程吧。

  她表演的是挺舉。她用手抹了一把汗,然後抓住杠鈴,努力地將杠鈴舉到自己脖頸的位置,先舒了口氣,然後又用力將杠鈴舉到自己頭部上端,從她胳膊上鼓鼓的肌肉來看,做到這一步是很艱難的。最後她左腳往前一步,右腳往後撤了一步,做出奮力一搏的樣子。然後又把雙腳靠攏過來,而頭部上端的杠鈴依然挺在那裡,瞬間,全場被掌聲淹沒了。

  人們為奧運加油,為中國人加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邢愛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