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陳盾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陳盾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陳盾初

  在“感動中國”的欄目中,一陣陣掌聲一浪高過一浪,觀眾朋友們用憐憫的目光望着殘廢老人朱光月。

  朱光月只是一位殘疾老人,他沒有因為自己殘疾而感到自卑,而是樂觀地去照顧家裡的4個人,他的大兒子、二兒子、三兒子和他的妻子全部是殘疾人,家中的活兒全部落在了他一個人身上,他每天早出晚歸,承擔起了養家糊口之責任。

  當主持人述說朱光月的家境時,許多觀眾都流下了眼淚,同時,一張張鈔票紛紛落入捐款箱中,看到如此之景,我的眼睛濕潤了。一個人從風風雨雨中走了過來,可真是不容易啊!

  “嘩、嘩、嘩”一陣陣掌聲又一次響徹雲霄,這是為朱光月的事迹而感動,他真是太偉大了,他獲得了“感動中國”的特等獎。

  朱光月老人的執着、堅毅,體現了男子漢應有的骨氣和膽量,面對一個殘疾群體他沒有放棄,而選擇了堅持,讓我們每個人都記住他的名字——朱光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陳盾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陳盾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