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每當我捧起一杯香茗,回想起那一次的演講比賽,其中莫過於欣慰,每當想起那一刻的掌聲,我的心頭就會有一絲絲的甜蜜……

  那一天是6月11日,我坐公交車來到大連市少年宮,準備參加演講比賽。那可是全市的比賽啊!人那麼多!我觀注着別人的演講,心想:哈!他們的演講內容都差不多,我肯定能拿第一。但不能掉以輕心。我一邊告誡自己,一邊背着演講的內容。已經59號了,我是61號,天哪!上台以後,我能不能緊張的暈倒啊?然而,就在我最苦惱的時候,輪到我了。

  我端端正正地走上舞台,鞠了一個90度的躬,深吸一口氣,然後開始演講。看到下面那麼多人,我不禁有些膽怯。練得時候不是好好的嗎?不要讓老師失望了!我鼓勵自己,不讓自己慌張。我的手開始麻木,但我的動作卻非常完美。就這樣,我按照練習的樣子把一些不熟練的地方都完美無缺的表演出來。我真的為自己慶幸,我得到了9.90、9.92、9.95的高分,我也得到了雷鳴般的掌聲。回到坐席,老師說我演講的真好,連嘉賓都暗暗佩服我。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得到掌聲的甜蜜,就像對着太陽微笑,那種感覺叫做安心……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