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扈嘉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扈嘉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響起來

  扈嘉玫

  掌聲是我最需要的牙杯;掌聲是我最珍貴的墨水;掌聲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還記得上次,班裡舉行朗誦比賽,前面有好幾十人在朗誦,可是都沒有得到我們評委的掌聲。我走上講台後,班裡特別安靜,靜得心跳聲都能聽得見,這讓本來緊張的我更為拘謹。無論怎麼樣,都要有感情地朗誦下來呀!我清了清嗓子,認真、流利地讀起來。臨近尾聲,也是感情的高潮,但是在這重要關頭,我還是出了錯。我的心裡太難受了,沒讀完,就灰溜溜地跑下去了。

  讓我沒想到的是,下面的觀眾手拍手,掌聲立刻響起來。當時我並不明白同學為什麼給我鼓掌?老師下課告訴我說:“扈嘉玫,他們是為你的勇氣、進步而喝彩。因為平時你並不太喜歡詩歌朗誦,但是你敢站上這舞台,就說明你戰勝了自己,雖然你沒讀完就下場,不過,有時間多練習,一定能超過咱們班的朗讀之星,加油!”

  掌聲讓我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掌聲是我的精神財富,我一定要讓全校同學都給我鼓一次掌,掌聲會激勵我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扈嘉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扈嘉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