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劉路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劉路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響起來

  劉路奕

  在那五彩的童年裡,生活就像一段絢麗多彩的綵帶;在那天真的童年裡,生活就像一支美妙動聽的交響樂曲。曾經有多少人為你的表演而鼓掌;曾經有多少次因你的成功而喝彩。童年,這個令人難忘的時段。

  記得我七歲那年,小提琴老師組織了一個大合奏,剛滿七歲的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合奏,就以為合起伙來“揍人”。我含着淚對媽媽說:“媽媽,榮老師真壞,他怎麼讓我打別人呢?”媽媽解釋說:“合奏,是好多人合起來拉一首曲子。”聽了媽媽的解說,我的心才放了下來。

  到了那天晚上,我把三首曲子拉了N遍,才去演出地點。八點零八分,我開始上台了,站在台上的我直冒冷汗,台下黑壓壓的無數雙眼睛在盯着我。還有發出那不斷變幻的縷縷光線,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看着老師,老師把雙手一抬,表示把琴放到肩上。用手指一點,表面開始拉琴。我用發抖的胳膊拉着弓子,用哆嗦的手指按着每一個音符。台下的觀眾不時用手指比比劃划,嘴裡小聲嘟囔。這時我看到了老師那溫和而又帶着鼓勵的眼神,我鎮定了,大膽地進入了狀態。幾分鐘過去了,曲子也拉完了。台下響起了經久不息的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是那麼堅定有力,是那麼熱情開放。那掌聲激勵着我,讚美着我。

  三年過去了,那掌聲依然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劉路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劉路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