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聲響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小學畢業的一件事,當時班裡有個叫小英的女孩,可能是小時候摔斷了腿,因此落下了殘疾。

  當時我們班主任讓我們每個人上講台做一次演講,就當是彼此即將分離的禮物,我們陸陸續續做完了演講,彼此都拿出了從不曾有的神態,只希望讓分離變得不再悲傷。

  “下面有請小英同學為大家演講。”

  “嘩嘩嘩……”掌聲如雷鳴般響起,可就是這樣捅破天震裂地的掌聲也不能讓小英走向那離她僅有幾步的講台。

  這一刻,那近乎於咫尺的講台離她似乎有十萬八千里那麼遠。我們沒有勉強,只是對她的方向投去了目光,沒有任何意思的目光。因為我們知道,她是個靦腆的女孩,再加上她那有着輕微殘疾的腿與單親家庭。平日里,她總喜歡低着頭,在自己的課桌前一語不發,似乎總有訴不完的憂鬱,她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

  可是沒有辦法,演講依舊要繼續,因為這是我們給對方的禮物。

  就在演講即將結束時,一個瘦弱的身影出現在大家的視線里。對!就是小英,她緩緩站起來,走向她的講台,那個只屬於她的講台。

  站在講台上,首先她為我們深鞠了一躬,但身後的影子被拉的是那樣長。我們知道,小英的內心在這時是澎湃與糾結的。

  “嘩嘩嘩……”又是一陣掌聲,沐浴在掌聲中的她似乎在此刻又忘卻了自我,只是投入在屬於她的講台,她的演講中。此時,她忽略了她那只有這殘疾的腿,不再躲避大家,臉上的表情不再嚮往前那樣冰冷。現在的她就像是雪中融了的雪蓮花那樣優雅,動人。因為她笑了。

  “嘩嘩嘩……”掌聲再一次響起,這次空前的激烈,因為此時的她折服了所有人。

  時光似箭,三年流逝了,或許現在的她正笑對明天,笑對自己。自那以後,我也不曾見過她,留給我的只是她那女神般的微笑。

  初三:fei819646109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