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武之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武之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武之地 標籤:用武之地作文

  我有用武之地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不知道吧?哈哈,好好聽我講的故事聽完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今天,我爸爸一回到家就對我說:“何姍,王老師說:‘要不要叫何姍在六一兒童節表演一個節目,比如說電子琴啊,跳舞啊,唱歌啊……都可以!’你要不要報一個?”:要報,我肯定要報電子琴嘍!我都8級了啊!可是,我有一點嫌麻煩,又想參加,我媽媽曾經說過,要把我的優點發揮出來,展現出來,這才是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嘛!果然,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騎這自行車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了一遍,說我又想參加又不想參加,怎麼辦呢?“當然要參加了,你還記得我當初是怎麼和你講的嗎?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機會,可你又要放棄,你這就不乖了!”

  媽媽的話提醒了我,我想我要參加,因為我要讓同學們佩服我,因此而對我另眼相看,我要讓老師喜歡我,這一次的機會可能對我終身都會有很大的益處,我要珍惜展示我的每一個優點的地方,沒有特殊情況,決不放過!!!

  五年級:周超

您正在瀏覽: 用武之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武之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