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事讓人感動的事。它們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着人們的心錄,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讓我永遠不能忘記。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妹妹去公園玩,我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貓卡在高高的樹枝上,妹妹看見了,二話不說,朝那棵綠油油的大樹上使去,當她要抱住小貓時,腳不小心滑了一下,我在樹下擔心得要死了,卻無能為力,她抱住小貓下來后,一位老奶奶閃着淚珠,對妹妹說:“謝謝你,小姑娘,我在下邊看着我的貓咪,卻沒有能力去救它,看着你不顧一切去救貓咪,我特別擔心你會摔下來,最終我還是感謝你,救了小貓。”妹妹頓時臉紅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妹妹一蹦一跳的,還哼着小曲兒,這說明,妹妹很開心。

  發生在公園的這一幕,是多麼感人啊!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但仍讓我感動不已。

  五年級:愛作文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