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蜜蜂家族中,勇士是不能依靠別的蜂的幫助的,他們必須獨自完成國王的旨意,才能得到豐厚的獎勵。

  這天,國王嚴肅地說:“大家聽好了,現在犯罪熊逃脫法律的制裁,又一次大量盜走蜂蜜,有哪位男士敢去打敗‘黑瞎子’,重賞一座城堡(蜂窩)!”蜜蜂勇士們議論紛紛,過了一會兒,“天下第一蜜蜂”勇士站了出來,他是最高、最大、最強壯,也是二頭肌最發達的蜜蜂。他不自量力地說:“誰不知道我是‘天下第一’?區區一隻小熊,算不了什麼。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牒罷了!”(好傢夥,天知道他可從來沒有見過熊啊!也沒有蜂知道他的第一是靠打弱小的同伴才得來的。)國王看他自信滿滿的樣子,思考再三,終於批准了。

  “黑瞎子來了,黑瞎子來了!”每個蜜蜂都驚慌失措地逃回了家裡,蜜蜂勇士抖抖斜斜地出來了。黑瞎子竟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龐大!黑瞎子吼了一聲,蜜蜂勇士“嗝”,咽氣了。黑瞎子直搗蜂窩,一隻最弱小的蜜蜂高聲吶喊:“讓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一齊用刺蟄他吧!”“可是他身上都是毛啊!”“這樣我們就沒有獎勵了!”大家議論紛紛......終於,國王發話了:“為了不讓更多蜂受傷,大家一齊上吧!注意,必須對着他的鼻子來。”眾蜂一擁有而上,把黑瞎子蜇得屁滾尿流,哭熊爸喊熊娘。一個踉蹌接一個踉蹌逃走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任何的規定了,反而誰不團結友愛,就會被教育一番。連蛹里的蜂寶寶都得聽胎教呢,所以他們打小就知道互幫互助了。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