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焰火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的聯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焰火的聯想 

  元宵節的晚上,五光十色的焰火再一次響徹延城的上空,九峰公園、長富花園、南鋁公園、體育公園等隨着一聲聲的轟響,相繼拉開了帷幕,一簇簇五彩繽紛、光彩奪目的焰火從天而降,把整個延平城照亮得如詩如畫;把一張張翹首仰望的笑臉輝印得容光煥發;把人們喜悅得心鼓盪的激動不已……看啊,“滿天星一給人民帶來滿天的希望;“天女散花”把吉祥如意撒向人間;“群龍風一展示了二十一世紀的新面貌……最壯觀的要算那沿着九峰橋飛流而下的瀑布焰火,那磅礴的氣勢,那如煙如霧的火苗直衝雲霄,令人賞心悅目。 

  焰火,你不是焰火,分明是濱江大道熠熠生輝的街燈;分明是豪華舞廳夢幻般的燈光;分明是裝飾高雅、歡聲笑語家庭的溫馨。 

  焰火,你不是焰火,分明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奔騰的鋼花鐵火;分明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豐收的棉桃麥穗;分明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象徵。 

  焰火,你不是焰火,分明是“神州七號”起飛的熊熊烈焰:分明是“嫦娥奔月”向月球探密的喜訊:分明是2008奧運傳遞的火炬。 

  啊!焰火,你催人奮進,給人希望。你象徵延城人民將已無窮的力量去開拓五彩繽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焰火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