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我們又豐收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們又豐收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我回到鄉下,正好碰上農民伯伯夏收的季節, 今年又豐收啦! 

  稻田裡,金燦燦、沉甸甸的稻子將農民的稻田鋪上節日的盛裝, 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在一陣風吹過,稻田上掀起黃金般的波浪,又好像在向人們點頭致意,還不時地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又好像在歡叫着:“勤勞的人們快快到來,把我們收割回家。”人們似乎聽到了稻子的喊聲,紛紛拿着鐮刀來到田裡,彎着腰在飛快的割着稻子,雖然他們的臉上掛滿晶瑩的汗珠,但是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他們好像不知累.….. 你聽,那金色的稻田裡人歡馬叫,歡聲笑語,啊,原來是人們正忙着收割稻子呢,不一會兒,田裡就堆起了一座座“金山”。運稻子的馬車、汽車絡繹不絕的奔跑在豐收的田野上。我被這熱鬧的場面所感動,所迷惑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於是,我也帶上草帽,掀起褲卷投入這豐收的收成隊伍中…… 

  我感受到豐收的喜悅之情,然而,讓我更深深感受到農民伯伯勞動的艱辛!我也感受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義。 

  今年我們又豐收啦!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們又豐收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們又豐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