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味的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pk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大蝦”欺“菜鳥” 

  創網上鼎鼎有名的竹青青,想必大家都認識吧!如果你去LOOK一下小豬的PK動態,估計都會感嘆:“小豬咋這麼沒眼光,找了幾個水平超級爛的人PK!”第一次PK,是那個嘻哈天王不識趣來找小豬的,小豬當然也不好拒絕!這就不能怪她了!可是你看看第二次的PK,她竟然找了一個12篇文章,且精華、強力推薦、雜誌採用均為“鴨蛋”的“菜鳥”,這就有一點不對勁兒了吧!不是偶批判小豬,但她這麼做,讓明眼人一看,還以為你做人不“厚道”呢!你說說,就小豬這樣的高水平,怎麼著也得找個像曹慕容這樣的才算“及格”吧!何況還有常葉笛、願望、飛飛龍這樣的和你實力不分上下的在等着呢,何苦要找個剛來創網的“拉下水”來掙積分?!

  二:“拉票也瘋狂” 

  說實在的,編輯設立這個作文PK台,用意就是讓我們互相切磋作文水平,輸贏無所謂的。可是有些同志就是不理解“上級命令”,硬是把贏與輸的界線劃分的那麼清楚!還專門跑到東南西北去拉票去!你說說看,自從有了PK台,咱們休閑區有一天是清靜的嗎!?“給我投票吧,我也會支持你的!”、“給我加油吧!”、“我正在PK中,幫忙投一下票!”一類的垃圾帖子滿天飛,斑竹們都刪除不過來了!特別是“PK留言區”,帖子多的都快把留言區撐爆了!不靠真實實力,別人給你投票了,但那是人家欣賞你的作文,真心支持你的投票嗎!?這樣的PK還有什麼意義呀!

  三:“馬甲”連連看 

  這年頭,有些人為了PK,真是不擇手段!先是欺負別人,再是瘋狂拉票,而最“無賴”的要屬馬甲號了!這一類人,申請了另外一個號,然後發了幾篇文章,湊夠了“見習作家”,就去找自己經常用的“大號”來PK,故意不編輯文章,結果第二天,那個“大號”就贏了!那樣看,一天時間,200個積分就手到擒來,那麼,估計在幾個月後,創網上的“神聖文豪”可就遍地都是了!幾百勝零負的現象可就不算“罕見”了!那樣,作文PK還有“原汁原味”的樂趣嗎?!難道你就願意出現一個新手零篇文章就是最高等級的現象嗎?!如果真是那樣,創網就是“騙子”的天堂了!

  哎~~~~回顧一下這些案例,你是不是也感覺我們的PK台“變味兒”了呢!?PK台,本來是讓我們切磋作文水平的地方,怎麼讓那些“視勝利為金錢”的人給“塗染”成了這個模樣呢!?看來,我們真的真的需要來好好反思一下我們以前的所作所為了……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