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水魔方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水魔方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那天晚上,我爸爸帶我去了重慶水魔方。

  換完泳衣(記得不能帶泳鏡和穿鞋),以進去見一個叫魔法碗的遊樂項目,因為那個很高,我上過去的時候就已經沒什麼力氣了,到我的時候我很高興,一衝下去我就後悔因為我還以為只從高16米的站台口急速滑下而已,可沒想到在通過半透明管狀滑道之後,會高速沖入一個直徑為8米的巨碗,由離心力的帶動下,在沿巨碗邊緣旋轉約三圈半,再沖入洞口滑到水裡結束冒險。嚇死我了。玩完魔法碗,我就直接跑到螺旋滑道,一看就呆了我就說:“爸,這個又要走多少層呀。”我爸直接拖我去拿墊子(記住不拿墊子不能玩哦),然後,直接拉我上去還沒等到,我的心和臉一直在跳,等到我的時候我很害怕,然後那個工作人員說重慶話,我都聽不懂,一下去滑行速度越來越快,並造成人體的連續失重感,猶如在水上裸體滑雪一樣,比飛機上遇到亂流還要刺激,不信你就試試看!第三個我玩了水魔方裡面最刺激的遊樂項目大喇叭,拿個重重的滑行墊,一上去我和老爸坐左邊,另外兩個坐右邊,一下去在20米的高度通過全密封的滑道向下急速滑行,到達喇叭內部的時候肅然升起,給人一種失重的感覺。一路下來我們四個一直在叫,下面人看見了都哈哈大笑!第四個那就比大喇叭刺激數少5%,我們拿着橡皮做的滑艇滑艇,這次就是少了兩個人,一下去從山頂猛的俯衝向深谷,然後再由一股強大的慣性把您瞬間帶到河谷對面的山頂嗎?那就是大浪擺才能給您這樣的刺激!第五個我玩了透明滑到,那個可就輕鬆多了,一衝下去進入全封閉的透明玻璃鋼滑管后,無需藉助任何工具就可以從14M高空直接滑入水中,在這彎彎曲曲的透明滑道中,讓您感受時空隧道的驚險與刺激。剩下的我下次再來玩。對了,還有一個一定不能缺少的項目海嘯衝浪狂歡這個海浪是全亞洲最大海嘯衝浪,前所未有的3米高度給力來襲,讓您享受浪花強力衝擊時的無限快感。動感舞台演出同步進行,海浪、音樂、舞蹈,點燃激情,狂歡不停。再加上數位風情萬種的俄羅斯美女,帶來性感火辣的異域舞蹈狂歡。還有特級衝浪秀、海盜總動員、巴西桑巴舞、夏威夷草裙舞等眾多精彩節目輪番上演。最後放完一個很大的煙花。

  就這樣重慶水魔方的遊記就到這裡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重慶水魔方。一出去我看見這樣的字:中國人自己的水上樂園!

  蓮龍小學五年級:liushuyang2000

您正在瀏覽: 重慶水魔方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水魔方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