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玩兒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魔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又掀起了玩魔方的熱潮,不知道是由誰帶起來的,但是只保持了沒有幾天。星期四的時候,老師沒搜了兩個魔方開始 這股熱潮就被打壓了下去再也沒有人敢玩了。

  最開始玩的時候是後面的人開始玩的,可以說上課的時候也玩。特別是英語課上,英語老師好像只管中間兩大組的前三排的同學,餘下的老師可以說是完全不管了,只要你不大聲說話,能讓老師上成課,老師就不搭理你。你想幹什麼都可以,在沒有魔方之前,除了個別人別的都在睡覺。現在只不過是一個魔方几個人之間來回傳這玩,有時候你說話的時候小點聲?英語老師也不會管。所以說現在英語課上都是感覺最舒服的一門課了,因為沒有人管。

  還有就是歷史課老師多,管的不嚴,所以歷史課上玩的人也很多。今天是老師明令禁止了玩魔方的行為之後 就沒有人敢在學校裡帶着魔方了,雖然說這個東西是用來開發智力的。但是我們以前專門在電腦查過,這個東西光光是靠智力是遠遠不行的。玩這個東西有一個固定的公式,只要按照這個公式來把公式背熟用書就百分之百可以拼成六面都是同色的,但是要是自己沒有規律不按公式的亂拼的話,只能拼兩面就不錯了。目前班裡只有幾個別人拼的很好,能拼六面的幾乎都沒有。

  玩魔方的風波就這樣被鎮壓下去了,才持續了短短的4天真是沒有想到啊!

您正在瀏覽: 玩兒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