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玉門市第二小學五(3)班 吳孟?@ 

  有一次,我到朋友家去玩,看見他正在玩魔方。不一會兒的功夫,他就將色彩雜亂無章的魔方的三面復原了。看着朋友技術嫻熟的樣子,我心裡好生羨慕,很想動手試試。朋友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把魔方遞給了我。

  我把魔方拿在手裡,端詳了半天,也沒發現什麼規律,便隨意地轉了起來,可轉了半天,連一面也沒轉成功。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突然“熟能生巧”這個成語在我腦際一閃而過。

  回家后,我讓媽媽給我買一個魔方。媽媽以耽誤學習為由拒絕了我的要求。我因為備戰象棋比賽,再也沒向媽媽提起過買魔方的事,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象棋比賽,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殺進了四強。為了班級的榮譽,我會加倍努力的。當我回家向媽媽發布這一喜訊時,也許是太興奮的緣故。我的身體竟不由自主地一個勁地發抖。媽媽還以為是我擔心後面的比賽,緊張地發抖呢。媽媽鼓勵我說:“男子漢,別緊張,毛老人家說了‘戰略上要藐視敵人,戰術上要重視敵人’。加油!媽媽相信你一定會贏的。”

  下午放學,媽媽已先我而至。還沒等我放下書包,媽媽就迫不及待地問我:“猜猜看,媽媽給你買什麼禮物了?”今天既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媽媽為什麼買禮物給我呢?我正犯嘀咕。媽媽又開始催問了:“快說,是什麼?”看來是真的了,我心喜若狂,脫口而出:“遙控車!”媽媽搖搖頭,“變形金剛!”媽媽還是搖搖頭。我有點着急了;“媽媽,別再賣關子了,你都快把我急死了!”媽媽讓我閉上眼睛,“快看!”隨着媽媽一聲令下,我睜開眼睛一看,媽媽的手裡變戲法似地多了一個嶄新的魔方。這可是我日思夜想的東西。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揉了揉,確信這是真的,我一把搶過媽媽手中的魔方,專心致志地玩了起來。

  在我的心目中,它不僅僅是一個魔方,它還代表着媽媽對我的鼓勵與厚望。媽媽請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了您的一番苦心!

  指導教師富永軍

您正在瀏覽: 魔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