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方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房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商店裡,貨架上,靜靜地放着一隻嶄新的魔方,他正在等着一個主人把他買回家。

  一天,魔方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一個名叫韻的女孩來到這家商店,一眼就看中了魔方,便把他買下了。韻回家后,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到好千家商店買了這個魔方!”“不錯嘛,你去玩吧。”於是,韻開心地拿着魔方去房間里玩了。

  一星期後,韻搬家了,留下了孤獨的魔方,它寂寞地呆在一個盒子里,沒有朋友。

  這天,清潔工來到韻原來的家,意外地發現了魔方,就把它帶回了自己的家,給女兒蔭玩。魔方高興極了,自己終於找到了夥伴。

  幾天後,蔭不想玩魔方了,就把它擱在了一旁。魔方不甘心這樣的生活,便趁着蔭的媽媽出去時,從窗戶里跳下去了。

  魔方醒來時,它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站起來張望了一下,發現周圍居然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那是怎樣七個小精靈呀!她們比櫻桃還要小,有着彩虹的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其中,紫精靈說:“你好,這裡是精靈世界,你願意給我們做房子嗎?”“好呀,你們進來吧。”魔方興奮地說。於是,小精靈們打開每個小格子的“門”,把生活用具搬了進去。

  小精靈們住在魔方房子里,特別舒服,而魔方呢,也因為有了夥伴而不再寂寞了。魔方和小精靈們一起聊天,一起講述自己的故事,可高興啦!但是有一天,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下起了暴雨,小精靈還在外面拔草。當小精靈們等半個小時后雨停了回去時,驚訝地發現魔方房子已經被水沖走了!她們找呀找,走遍了整個草坪,還是沒有找到,這使得小精靈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有誰知道呢?他先是被大水衝進了一個角落裡,“啊啊啊!不要啊!”魔方竭力喊着,想要阻止大水的沖襲,可這簡直就是杯水車薪!雨越下越大,正當魔方被困在那個角落裡,感覺希望破滅時,一雙溫暖的手撿起了他,魔方聽到了一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魔方呀魔方,你怎麼會在這裡呢?我把你帶回去吧,都怪我以前不好,把你獨自留在了房子里。”是韻!韻找到了魔方!魔方就在韻的新家附近!在這短短的半個小時內,魔方經歷了多少旅行!

  在韻的新家裡,魔方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又回到了主人的家,難過的是,自己又失去了七個夥伴。韻看出了他的心事,便又去買了一隻魔方,給他作伴。

  在韻的家,魔方不會再感到寂寞,將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

  五年級:蔣心妍

您正在瀏覽: 魔方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