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燈、黃燈、紅燈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燈、黃燈、紅燈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車少了,工作了一天的紅黃綠燈可以休息片刻,它們望着天上的星星,聊起了天。 

  “這一天可真累啊!”紅燈抱怨道:“誰知有多少色盲啊?我都已經發出禁行號令,他們卻視而不見,摩托車直往前沖,上午有一輛公交車還撞倒了一位小朋友,以後誰還敢上街啊!”黃燈也發話了:“幸好有電子眼大哥作證,有些人是太不遵守交通法規了,致使每年的交通事故直線上升。”紅燈奇怪地說:“咦,今天綠燈小隊長怎麼變成啞巴了,半天沒說話?”綠燈若有所思地說:“我是在想,人為什麼分為兩種,一種是特別善良,比如每天早晨在那賣早點的婦女,昨天給了一個流浪漢兩份早點;還有中午時候,常有一位老奶奶過馬路,每次都能看見有素不相識的少先隊員攙扶老奶奶過馬路……”“對,我也看見了!”黃燈興奮地說。紅燈瞪了黃燈一眼,責怪黃燈打斷綠燈小隊長的精彩“演講”,“繼續!”紅燈着急地說。 

  “第二種人嘛……”綠燈小隊長故意掉着紅燈的胃口,假裝思索了一小會兒,說:“第二種人是特別可惡的人,晚上六、七點鐘正是下班的高峰期,有個男的自行車撞到了一個女的電動車上,卻說是那個女的撞到了自己的自行車,兩個人爭吵了半天後,男的撞了女的的電動車好幾下,電動車的擋泥板都撞壞了,男的也騎車子跑了。”“哎,如果人類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好了。”平時最淘氣的黃燈感慨道。三盞燈陷入沉思。 

  “叮鈴鈴……”一陣電話鈴打破了燈兒們的沉思。綠燈小隊長拿出手機,“喂,大隊長,是,是,遵命!‘綠燈小隊長放下手機,向其它幾盞燈命令道:“新的一天到來了,隊友們聽我命令,立正!”十二盞燈(包括綠燈小隊長)有順序的站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綠燈、黃燈、紅燈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燈、黃燈、紅燈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