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興慶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興慶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西安,那裡的四季都有着不同的變化,秋天,當秋風吹過你會覺得一陣清爽,彷彿你的煩惱都被秋風帶走了;冬天,當冬風呼嘯而過,你會覺得一陣冷意,彷彿有什麼仇人正準備報復你似的;春天,當春風拂過,你會覺得有一陣陣暖意。彷彿你的親人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想着你、盼望着你;夏天,當夏風吹過,你會覺得一陣炎熱,彷彿有千萬個火爐在你身旁。

  在這美妙的城市裡,有一個公園是個好去處,不管春夏秋冬都一樣美妙。春天你可以去興慶公園看萬物復蘇的樣子;夏天你可以坐在樹蔭下乘涼,看看書、閉目養神一會兒也行;秋天你可以去看花朵、樹葉飄落的美景;冬天你可以去興慶公園的小水塘看冰碴子。

  在興慶公園還有一個聖地,那就是在沉香亭前一處樓梯上的“滑梯”。之所以會被稱之為“滑梯”,那是因為它很光滑、平整、又長又滑。當陽光灑在“滑梯”上的時候,彷彿一切都明亮了。“滑梯”是我兒時最依賴的玩伴,每一個快樂的照片里總有它的身影。

  五年級:趙一?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興慶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興慶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