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氣候宜人,夏不炎,冬不寒,是個好地方,這裡最令小孩喜歡的還是—樹,你一定會說,樹嗎!平時經常見,有什麼稀奇。那你就錯了,雖說,那些樹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樹,但那卻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去的地方。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生機勃勃,在山上,李子花、杏花、梨花……,這些樹的花骨朵為了花朵的開放,儲蓄着力量。 

  幾天後,我和小夥伴到山上玩,突然,一到山上,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呀!”走在前面的姍姍叫了起來。我們隨着她的叫聲,走上來,“天哪,這實在是太壯了!”我不禁叫了起來。看,我看到了什麼,花開滿了山,我們彷彿置身在一個與世隔絕的一個世外桃源。我們都不想離開了。 

  時間慢慢過去了,花朵紛紛飄落,迎來了夏天。 

  夏天,農活多了,我們忙的不可開交了,也越發喜歡樹了,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噓,別吵,我馬上就要捉到了。”何燦對何海燕說,原來他們在捉知了。“阿,阿嚏!”旁邊的何釗打了一個哈欠。知了受到了驚嚇,飛走了,何燦生氣的對何釗說:“都是你把知了嚇跑了。”何釗反駁道:“活該。”說完做了個鬼臉。何燦氣得牙痒痒,恨不得打死她。坐在樹上的我們笑得前合後仰。 

  在樹上,我們開始打仗了,我與姍姍一組,何燦與何海燕一組,我不停的扔李子,何燦也不停的扔,我的後援隊—姍姍不停的摘李子,可對方的火力也很猛,我一個李子扔過去,正好打中何燦,何燦生氣了,一顆李子扔過來,我彎了彎腰,躲過去了,可李子打在了我身後的姍姍,何釗坐在一棵樹上,笑得東倒西歪,我們生氣極了,把火力都集中在何釗身上,“媽呀!”何釗叫了一聲,舉起了雙手,可還是躲不過厄運,這時,放哨的黃小常告訴我們,樹的主人來了,我們嚇得倉皇而逃。 

  秋天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我們最喜歡到山上,因為樹的果實都成熟了。 

  一到山上,一股只屬於果實的香味撲鼻而來,每一次到山上,我們都不會空手而歸,有時我們會比誰摘的果實最多,果實少的要就把他的果實拿給多的人,我每次都不的吃,因為我比他們摘的少,為此,我還和他們吵了一架。 

  這就是我家鄉的樹,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