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之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之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黑眼睛視力健康工作室”里認識了一位說話很逗的小男孩,他叫趙子逸,今年十歲了。大大的腦門,一張說個不停的嘴巴,既逗人,又貪吃。而且他還有個外號,叫“走之兔”,這是因為他名字中的“逸”字是走之底加一個“兔”字。 

  他最惹人喜歡的地方就是總愛做一些很怪的動作來惹我們笑,或者是說笑話。有一天,他在走路時,故意踉踉蹌蹌地走,好像喝醉了酒。經常在測試視力時,先不停地說著“大豆、小豆”,再決定先測哪隻眼。當然,他說話還有點結巴,這也是特別可愛的地方。 

  “走之兔”的脾氣很好,喜歡和別人鬧着玩,有時你欺負了他,他仍然嘻嘻哈哈,若是你惹火了他,他可就會跟你玩真的了。聽阿姨說,有一次一個十五六歲的女孩想把他摔倒,都沒能成功。 

  他很喜歡下棋,無論是國際象棋和跳棋,還是翻棋和五子棋,他都會下。一天,他讓我陪他下象棋,因為我也很想下棋,所以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結果,他用他的新戰略,只用了五步,就把我的“帥”吃了。怎麼樣,他還挺厲害的吧! 

  這就是我認識的“走之兔”,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你想認識他嗎?  

  

您正在瀏覽: “走之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之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