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走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走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了,這節課由於老師要去開會,而變成了自習課。老師剛走不久,只見班上的幾個以小銳為首的“不法分子”邊講話的講話,打架的打架,更有甚者,坐在我前面的小銳竟大聲唱起了《甜蜜蜜》,只見他拿着一支筆一邊定音,一邊唱到:“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這聲音可真夠大的,都快把房頂給震塌了。 

 班長終於忍不住了,沖向講台,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人的名字,其中就有小銳,小銳意見自己榜上有名,便連忙閉上嘴巴,從抽屜里拿出了一本漫畫書看了起來,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看課外書”呀。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夕旦福”。那些“不法分子”剛剛才平息了,現在又“暴動”起來。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大,任憑班長吼了好幾聲也不肯安靜。 

 “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大聲喊道。只見那些那些剛才還十分囂張的“不法分子”全部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不一會兒,只見老師鐵青着臉走了進來……那些“不法分子”也都受到了懲罰。 

 

您正在瀏覽: 老師走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