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男生一點顏色瞧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男生一點顏色瞧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這些嬌嬌女,有本事給我們露倆手啊!”你聽,這是五(4)班的男子漢對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小女生常常發起的挑戰書。“哼!你別光說啊!我們女生也是不好惹的!”還是班長義氣,畢竟都是女生,所以替我們擺不平。“你以為你是班長就自作主張啊!看那一天讓老班炒了你!要不公平點,你做裁判,我們和千金小姐PK?”男生也不甘示弱。由於咱們班的一部分女生聽不下千金這個詞,河東獅吼起來:“誰怕誰啊!走着瞧吧。”我們只好無奈。

  “第一關:繪畫。”裁判“洗臉盆”開始宣布。嘿嘿!這可是我們女生的強項啊!你們就等着輸吧!我自告奮勇,於是畫了一個女生在幫助一個小弟弟。這下男生們個個臉通紅通紅的,像一個紅蘋果,誰也說不出話來。咱們班上最最最最最最可愛的男生“王胖胖”被男生們擠上台,可由於技術不好,畫了一個什麼也不像的東西。我們女生可是笑開了花,男生一個個垂頭喪氣的,都怪上了老王兄,老王辯解:“誒誒誒,是你們推我上來了的,我們男生的畫技都不好啊,明明知道我一點也不會畫,還讓我上去,討厭!你們欺負我!”誰聽了這話都會起雞皮疙瘩,可我們習慣了。現在是1:0

  下面這個環節根本就是給我們女生隊沒了希望,這個環節是踢足球,我們女生隊個個像泄氣的皮球啊!個個都不說話,好像都啞巴了。接下來的結果你們肯定知道了,1:1

  最後一個環節好吊胃口,那就是——廚藝大比拼,啊哈哈!這還用問嗎?肯定是我們贏啦,我的比賽編號讓我更有信心了:510。就是我要贏!我做的菜就是油悶大蝦!“恩~這是哪的香味呀!”王胖胖最先說道。“好像是油悶大蝦呢!”老王猜得真准!我的菜還沒上桌呢!就被流到地上的口水的同學吃完了。我只好重新來,不過我也很開心呢!做的不錯吧!第一名是班長的蘿蔔加牛肉湯,我在此要加一句廣告語(自編)“洗臉盆”牌牛肉湯,有家的味道!第二名嘛!就讓本小姐撈到了。所以最後比分是2:1!

  通過這次的比賽,咱班的班霸男子漢都不敢向我們嘲笑了!這次的比賽給了男生一點顏色讓他們知道:女生不比男生差!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年級:吶誰對卟起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給男生一點顏色瞧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男生一點顏色瞧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