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點也不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點也不堅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眼裡,一個是班長的孩子應該是獨立堅強的……我就是一個例子,人們總會說我好獨立,我承認我在大人的面前是一個面無表情的孩子。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真正的我是一個愛哭的小屁孩。

  我一點也不堅強,獨立。我的身邊都是朋友,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獨來獨往,我喜歡熱鬧,和朋友在一起,我們在一起我感到快樂!

  我不堅強,因為我愛哭。1歲的弟弟咬我時,我會像不懂事的孩子大哭,同齡的孩子打我時,我不會像其他的同學一樣“有淚不輕彈”打的你死我活,我只會哭。哭,應該是我最好的武器,我在家哭,我在學校哭,哭的原因很多,最多的時候是我的朋友們拿着一張一張獎狀證書,我是班長,但我不配,班上有很多比我優秀的同學,我不知這是為什麼?但是我一直堅持了下去,因為我的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我“選你就是看好你”

  堅強,我重圍堅強過,除了一次,我沒有哭。我的數學一般,3年級時老師再講一道方程,我望着一片數字茫然,老師來到我身邊,拔開我手遮住的過程,老師一看,氣的發毛一巴掌扇過來。我想我會哭,那知我沒有,我只感到老師生氣的講題,我沒有一絲反映,也只有那一次淚水沒有流出來。我想那一次我堅強了吧!

  我一點也不堅強,但是我願意一直做不堅強的孩子,那樣淚水可以毫無抑制的流出來,可以流的痛快一些。爸爸媽媽,原諒我不堅強。

  培華。五年級五年級:陳文怡

您正在瀏覽: 我一點也不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點也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