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生活加一點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加一點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味道?有人說是酸的,留下了許多先苦后甜的味道;有人說,它是甜的,留下了許多快樂輝煌的瞬間;有人說是苦的,留下了許多坎坷的足跡;更有人說,它是辣的,留下了許多難忘的時刻,就像麻辣燙一樣,辣得直流眼淚但又有一股火勁……在我們中小學生的眼裡,生活完全就被考試所填滿了,更別說是什麼酸甜苦辣了,就只有一個味道:考試的味道。也許會有人說,這種考試的味道就是被了老師家長逼的,是為了老師的歡笑,家長的喜悅。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怎麼錯了?”想必你們都會這樣問我。其實,考試也是有她的的快樂的。在你取得成功的時候,那滋味是不是很好受呢?況且考試就算有一些小小的挫折,我們把它給克服去了,那豈不是很快樂嗎?我們不是一直希望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嗎?美好的生活就需要去創新,去開闊自己的見識,放開自己的大腦,給考試塗上美麗的美術色彩!什麼事情都要有個樂觀的態度,要想別人改變對你的看法,就需要自己去努力。考試也一樣啊,你換個角度去想想考試,那考試的滋味就又有一種看法了。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花朵。我們就應該戰勝所有的困難,去做祖國的接班人!只會讀死書的人,是成不器的,我們應該靈活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不要被社會給淘汰!在我看來,考試並沒有什麼可怕的,給生活加一點糖吧,就會讓同學們覺得考試是五彩繽紛的!在考試的時候解決了困難,那滋味是很好受的!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千萬別忘記給生活加一點糖哦,讓我們覺得考試一點兒也不用害怕,因為考試也是生活中的必要部分嘛。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加一點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加一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