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從我記事開始,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一點一滴的愛。

  我的媽媽是一位公務員,工作比較繁忙,但是她依然關注着我的學習。她每天工作不管多晚,都要認真檢查我的作業,還有每次考試前,前半個月就領我複習主科功課,儘管有時候已經超過了十點,我已經特別困了,她還是仍然讓我複習功課,我有的時候還怪她,怪她領我複習晚了,使我第二天上課沒精神頭,總犯困,可誰能想過她呀,媽媽第二天難道不上班嗎?難道她第二天沒有同樣的感受嗎?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莫及。她每月的工資並不多,但都要盡量滿足我學習和生活上的需求,尤其在生活上,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

  還有一件讓我終身難忘記的事情,那是幼兒園的時候,媽媽來接我,卻趕上了下雨天,媽媽騎摩托車她把傘給了我,自己頂着雨騎着摩托車,小的時候不聽話拿着傘還在後面亂舞。後來聽爸爸說,媽媽回來就生病了,發高燒遲遲不退,後來將近半個月才好,這就是我可親可敬的媽媽。

  下面來介紹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在貨物處工作,他沒有像媽媽那樣的在學習上幫助我,但他是我快樂的守護神,每到周六周天他都會陪我打籃球、羽毛球,抽空還會帶我去旅遊,放鬆心情,另外,爸爸做菜也很好吃,當我考試前幾天他都會讓我大吃一頓,開開胃口,才能考出個好成績。比起媽媽,爸爸可能比較更愛我一些,還有每到周六周天爸爸不僅帶我運動,還叫來朋友家的孩子來我家讓我特別高興。

  有一次,就是想吃爸爸做的牛肉燒土豆,可是不巧爸爸正好出差去了外地,爸爸回來時我纏着爸爸要給我做,那天天下着點小雪,他去市場給我買牛肉,可是他已經忘記雪天哪有賣牛肉的呀,正好他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牛肉攤還沒走。等爸爸到家的時候,他的眼鏡已經上了一層厚厚的霜,嘴裡還說就差一點那個牛肉攤就關門了,說完他讓我削土豆皮,他切牛肉,接着爸爸又去做飯了。大約40分鐘過後,香噴噴的牛肉燒土豆就出鍋了,看着這盤牛肉燒土豆,我鼻子一酸,不由自主的掉下了眼淚。這就是我最親近的人爸爸。

  這就是哺育了我11年的爸爸和媽媽,在我眼裡,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無邊的,爸爸媽媽你們的恩情,是我永遠也用之不盡、報答不完的。

  黑龍江省泰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