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然也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本無,父母的靈於無中讓我們有,我們就有了。托父母的福,我們看見了陽光、彩虹、鮮花和飛舞的蝶;聽見了鳥的鳴、風的歌及流水的喧響;並感知了生的歡愉和愛的甜蜜…… 

??擁有生命,多麼好啊! 

??之與虛妄的名,灰飛的利,輕浮的欲,生命才是最真實最寶貴的,才是緊要關頭我們最不願割捨最不忍丟棄的“自我”。至尊至重的生命,是……恰恰是父母給的。別的,都可以多次的給,惟有生命只能給一次。 

??我們是父母給的,相比別的給這是最早也是最大的! 

??有人把意想中的“造物主”奉為神,去頂禮,去膜拜;其實,父母才是我們的真神,真上帝!幼年,我們依偎在父母懷中,如芽萌在枝頭;長大,我們離開父母,如船行在水上,水是父母綿綿不絕的恩情,承載我們向前去。 

??塵世緲緲,眾生芸芸,父兮母兮,只有兩人。不經意間,父母漸漸年邁,齒已缺,發已白。也許你不曾發覺,至親至愛的父母在一天天遠去;因為,父母與我們相聚的時光在一天天減少;過一天,便是離最後的別少一日。誰,能拉住時間的手? 

??羔羊跪乳,義感天地;烏鴉反哺,孝驚鬼神。 

??是了,銘父母恩,承父母歡,亦是為人第一要做的——孝父母,就是祈天佑,就是澆灌我們未來福祉的根。只要我們孝,我們的子女就會孝我們;因為在他們心田播下什麼樣的種,日後自然就會結出什麼樣的果。 

??有孝的家,貧寒,也溫暖;無孝的家,富足,也缺憾。 

??還說什麼呢! 

??父母在的,有福了,那就快快行動起來吧!去,看看他們…… 

??子欲養而親不待,父母走了的,哀何以堪——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人沒有了,這世上曾經最疼你的人再也不能回來疼你了——那就請記住比山重比海深比天高的父母恩吧,讓感激在心底默默感動,從永遠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