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去過長城,但能感觸於那一種雄偉;沒有去過大海,但能體驗到那一種洶湧。閱讀,是一種奇妙的旅行,能讓你感受到別樣的風景。

  我愛讀書,書可以開闊我的視野。俗話說:“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讀書可以使我足不出戶就能感受到茫茫宇宙的無限神奇。

  幼小的我,會靜靜地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聆聽着《一千零一夜》,《賣火柴的小女孩》等故事,乖乖的、甜蜜的進入夢鄉。學了拼音后,媽媽?0時落,有時感覺空落落的,還有些惆悵;有時又興高采烈,好像中了大獎。讀百科全書時,讓我學到了許多科學道理和天文學知識。讀古文書時,雖然我不太懂,但我還是能感覺到李白的浪漫、洒脫,杜甫的憂國憂民。但我最喜歡的是讀散文,一篇篇精美的散文,帶着我走進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卷。除了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神奇外,也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可貴、愛情的永恆。

  書,就像一塊巨大的吸鐵石,吸引着我,樂此不疲,不僅給了我許多的知識,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同時,書又是一堆巨大的寶藏,等待着我去發現和開採。我相信,在人生的漫漫旅程中,有書,這樣一位良師益友的陪伴,我永遠也不會孤獨。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