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伴我成長   手捧一本書,聚精會神地看着,只要手裡一有書,我就會如痴如醉地看起來。   小時候,看見哥哥姐姐手裡有幾本故事書,我便纏着他們讀給我聽,從《賣火柴的小姑娘》到《皇帝的新裝》,我已經反反覆復聽過好幾遍了。漸漸地,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   從小學起,我便開始讀媽媽給我買的童話書。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她們的悲歡離合常常使我牽腸掛肚。我總是把這幾個故事讀上好幾遍,總是幻想自己就是故事中的白雪公主。   後來,我開始讀四大名著和楊紅纓的著名小說《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我也常常想:要是世界上真像書中寫的那麼美好,那該又多好啊!   我又開始讀《魯濱孫漂流記》,我跟着故事的主人公一起探險,一起面對各種困難,這本書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能輕易退縮,而應該勇敢面對。

  我還和同桌一起讀過《探索百科》,這是我們班圖書角的一本書。它帶我們去領略珠穆朗瑪峰的驚險和美麗,告訴我們許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簡直像一位博學深遠的嚮導。 書,就像一個金庫,等着我們去挖取智慧的金礦;書,也像一盞明亮的指路燈,把我們引向光明大道!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