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它可以引導我們奮力前進,更進一步。書就像我的好朋友和家人。所以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

  書是人們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我們就不會寫字和看書。我媽媽以前是一名教師,她非常喜歡讀書,在她的影響下我要變得十分喜歡讀書。有一次,我被《智慧公主馬小嵐》這本書給吸引了。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媽媽走過來,生氣的說:“我叫你吃飯,你不應,還要不要吃飯呀!”我急忙說:“對不起,我在看書,沒聽見。”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明白了有生命的意義,《會唱歌的貓》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書,伴我成長,我愛讀書。

  廣東深圳南山區珠光小學五年級:林圳慧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