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爸爸媽媽的愛  

  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世界上誰也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愛,他們對子女的愛誰也不能代替,因為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我們是爸爸媽媽的愛情結晶,所以我們要經常逗他們開心,讓爸爸媽媽不生氣不煩惱。  

  現在有許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選擇到外地工作,他們是為了什麼呢?他們是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創造良好的環境,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環境下健康成長,長大以後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所以我們要學會報答父母對我們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我們該怎麼回報他們呢?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要努力學習,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同學們,世界上什麼愛是最無私,最無價的呢?那就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愛。生活中你們感受到了父母對你們的愛了嗎?你們覺得父母的愛怎麼樣呢?  

  讓我們好好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吧!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