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爸爸?壞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會想到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三十多歲,魁梧的身材;方方的國字臉;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拔的鼻樑,更得爸爸英俊瀟洒。

  說爸爸好吧,他確實好,爸爸的工作非常忙碌,可他卻百忙之中抽出空來輔導我學習,陪我到處走走。早上還要給燒早餐,送我上學。

  說爸爸壞吧,他的確壞。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沒寫完,跟爸爸說作業寫完了。說完,心裡便祈禱上帝保佑,今天千萬別檢查作業。可是上帝並不保佑我。爸爸還是要查作業,到了樓上,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沒有寫好。”爸爸聽了,他很生氣,大喊;“薛亦倩,你是個好學生,怎麼能說謊呢。你給我鼻子靠牆一夜,不許睡覺。”我一聽,嚇得趕快求情:“爸爸我錯了,別讓我站一夜,行不行啊!”“不行”爸爸堅定地說。我只好鼻子靠牆站,一邊站一邊哭。爸爸似乎看見了我在哭,便說;“你給我好好想一想,想好了再來找我。”“其實我知道說謊本來就不對,只是一時貪玩,不想寫了,下次我一定寫好在玩。”我慚愧地說。爸爸聽了便說:“認識到錯誤啦。”我點了點頭。“睡覺吧。””我聽了,終於止住了像自來水一樣的眼淚。

  同學們,你說這樣的爸爸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