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叨嘮的“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叨嘮的“壞”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水喝的太少了……”,“不要光吃那個…….”,“為什麼不跟我說……”以上那些話,都是我的老爸的叨嘮語,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一、喝水喝得太少。在乾燥的一個春天,我只喝了一點水,我那“壞”爸爸又該演講嘍!“怎麼就喝了這些水?整天背着練勁兒呢?耍的那麼開心不喝水怎麼能行?不知道不喝水血液就流不動了?”“我……”瞧,我還沒張口呢就被問得啞口無言,我說一句話,老爸有十句話等着我,不當說快板的屈才啊,這一輪,輸。 

  二、吃飯嘴不夠。一看這個標題,一定覺得我很能吃吧!NO!而是:一天晚上,我吃着吃着青菜,老爸說道:“你要減肥啊?也不吃肉。”我又夾了幾塊肉,還沒嚼完,老爸又說道:“吃點菜,哪能光吃肉啊?”我又夾了點菜,老爸又說道:“夾肉、夾肉、夾菜、夾菜!”不一會,我就嗆着了,老爸不管不問,說道:“我不提醒你,你就不吃了!”唉,第二輪,輸! 

  三、空氣老爸。你老爸成空氣了?不!一天,我得獎了,回到家首先告訴了媽媽,忘了老爸,聽吧……“你媽怎麼那麼重要,一進門看不見我嗎?我成空氣了?也不打聲招呼?”老爸,生氣了,第二天早上還不高興,這一輪,我認輸。 

  其實我的老爸挺可愛,如果我聽話,他也不會叨嘮,所以我喜歡我的“壞’爸。

您正在瀏覽: 愛叨嘮的“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叨嘮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