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想對您說,不要在吸煙了,好嗎?

  記得又一次您生病了,不停地在咳嗽,臉色變得蒼白,白頭髮也在慢慢的伸延…看到您的表情和臉色就知道您很不好受。可您是身痛,但作為您的家人就是心痛啊!爸爸,不要在吸煙了。每次當我想勸您,您就會把其它是來遮掩。如果您始終不肯戒煙,那我向您保證,只要您能戒煙,那我寧願不玩電腦了!爸爸,您知道嗎,作為你的女兒,你的親人,看見您生病了,能不擔心,能不着急?雖然您生病了也不好受,人是凡人,總會生病,我理解,可是,你身體如果出了什麼意外,媽媽工作忙,要照顧您,照顧我,做家務,上班…別說是凡人了,就算是神仙也會倒的,難道你忍心看着自己的妻子這樣嗎?我相信你不會。

  爸爸,請您為了我,為了您的妻子和您的親人們,戒煙吧!您知道嗎,您這樣會令我多傷心啊,多難受啊!戒煙也對您的身體有很大好處啊!

  爸爸,我知道您萬分愛我,疼我,那請您答應女兒,愛惜自己,注意身體,戒煙吧!

  廣東廣州海珠區南邊路小學四年級:劉倩宜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