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爸爸就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爸爸就流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孩子都喜歡自己的爸爸,我也喜歡我的爸爸,但我對爸爸也有些恨之入骨,恨他那份不是令人羨慕的工作。但爸爸每走一個地方,都是要進入深山老林,去那裡就是開發水利水電。所以,別人都稱我們是水電人,我爸爸的工作是———水利水電建設。

  小時的記憶在腦海中不斷泛起。從我記事開始,爸爸沒有一次和我們一起過過年,只是在電話里問候我們,但我已經心滿意足,可心裡總是問着:“爸爸,你為什麼不回來,不和我們一起過年呢?”我心裡總是這樣問着。有時,我就會慢慢地流下了淚水。

  一晃幾年過去了,我已入學了三年。因為爸爸常年在外包工地,過節時總是不在家,我也淡忘了過節的概念。所以,我看到其他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候。我便會悄悄地流下了淚水。

  那是一個寒假,我聽說爸爸出差要回來,非常高興。爸爸一到家,我就央求爸爸和我們一起過年,爸爸聽后,猶豫了一下,就說:“行,我今年和你們一起過春節。”我聽后,一蹦三尺高。可才過了兩天,討厭的電話又來了,說工地有事。爸爸接完電話,就準備行里,我非常委屈的對爸爸說:“過完年在起吧,還有幾天就過年了。”可爸爸一邊收拾行里,一邊說:“小乖乖!你聽媽媽的話,爸爸要去上班了,好好學習啊!霎時間,委屈的淚水就盈滿了眼眶,但我強忍住了,拼力的堆起笑容。

  每當我聽到鄰居家傳出的一陣陣歡聲笑語。我就會流下苦苦的、酸澀的淚水,這淚水會慢慢地流入我的心裡。古今中外,有哪個家庭不希望在節假日里全家團聚?可我們家庭不行,因為爸爸的工作需要,我怎麼能埋怨爸爸呢?

  我愛爸爸,但我更珍惜與爸爸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想起爸爸就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爸爸就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