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打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打工”

  我的爸爸眉目清秀,性格十分溫和、善良,是一張瓜子臉。臉上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晴。這次,他突然有事要找我,原來是要找我幫他打工——洗衣服呀!我爽快地答應了他。

  我來到洗手間,立刻捲起褲角,把衣襟拉起來,脫下襪子就開始了。我盛了一盆水,然後把衣服放進水裡,泡了個三四分鐘。又拿了一件褲子,用刷子和肥泉洗了起來。

  我東刷刷,西刷刷。這時,我看見了褲子上有一處污漬還沒有洗乾淨。於是,我用出了我吃奶的力氣使勁的刷。刷了大半天,只見那污漬還沒刷掉,還是很明顯。我想:這個污漬怎麼這麼難洗呢?會不會是我水放得太少了呢。

  於是,我用杯子接了一點水,然後把水倒進褲子里,再用肥皂抹了一層在褲子上面,接着用刷子在褲子上反處復的來回的用力地刷來刷去。果然,那褲子上的污漬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爸爸走了過來,看見了我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他笑眯眯地對我說:“不愧是我的兒子,把衣服洗得這麼乾淨,真棒!”說完了,遞給我一個學習用品說:“這是你的‘工錢’。”我露出了笑臉。

  龍港五小五年(5)班:陳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