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笑不得(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哼哼先生的第十個女兒的丈夫的堂兄的表妹的姑父的小女兒那裡,咪咪共發出九百九十 九次哈哈笑聲,掉了八百八十八顆笑的眼淚。當主人們正按照紅色小方盒自動記錄的數字付 錢給咪咪,門口吵起來了。?

  為什麼呢?因為一群黑色的轎車闖進了大堆桔紅色的轎車之中,要接咪咪和她的同行去哭。

  哼哼先生的第十個女的丈夫的堂兄的表妹的姑父的小女兒的丈夫一看見黑色的轎車來了,是 不祥的預兆,冒火了,吵起來了。?

  咪咪和她的同行們趕緊溜掉,咪咪的一隻腳剛跨進黑色的轎車,另一隻腳還在車外,車就開 動了。咪咪連一口氣都來不及歇一下,就忙着在轎車裡把紅色的“工作服”換成黑色的“工 作服”……?

  “一會兒哭,一會兒笑”,這就是咪咪稀奇古怪的“職業”。她整天忙於哭, 忙於笑,忙得團團轉。?

市長先生的紅鼻子塗上白粉?咪咪笑了一聲闖了大禍?

  你一定會問:“咪咪小小年紀,不去上學,為什麼去干那種稀奇古怪的“職業”??

  唉,如果家裡有飯吃的話,咪咪怎麼會不上學? 怎麼會去干那種稀奇古怪的“職業”??

  咪咪是苦命的孩子:媽媽身體太虛弱了。她剛出娘胎,媽媽就死了。那時候,她還不知道什 么叫媽媽。她不懂得哭,也不知道笑。?

  媽媽死了以後,爸爸成了咪咪唯一的親人。爸爸是 汽車司機。在咪咪十歲的時候,又遇上了不幸:爸爸在一次車禍中死了!?

  咪咪撲在爸爸身上放聲痛哭,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