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事 

  記憶是美好的。我童年中的故事是多麼快樂的,然而卻有一件是還烙在我的記憶里。 

  記得那一天晚上,天下着蒙蒙的細雨。我就發著高燒還咳着嗽,正躺在床上。我的頭暈暈的,臉紅紅的。媽媽抱起了我往醫院走去。由於出門的時候急匆匆的,忘記了帶雨傘。媽媽就在一旁轉來轉去,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在路上跑着,用衣服把我包得嚴嚴實實的。到了接車的時候,來來往往的車輛滿街都是,但是每一輛汽車都從我們身邊行駛過。就在這時候,一位英俊高大的哥哥架着摩托車向我們駛來。他停到我們的面前,急匆匆地說:“阿姨,是不是去醫院。來,我送你去。”媽媽只是看了一看他,沒有作聲。那個哥哥很有禮貌地說:“阿姨,請您相信我吧!”話很誠懇。媽媽終於開口了:“我會給你錢的。”說完,就迅速地把我抱上了車上。雨還蒙蒙地下着。但車子還不斷地前進。在細雨當中,我看到了哥哥的嘴角露出一絲欣慰的微笑。到了醫院,經過一段時間的診斷,我終於退燒了。來到樓下,仍然看到那位哥哥在耐心地等着。這一回他看到了我們,顯然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我在路上,看到了哥哥的嘴角浮起了一絲高興的微笑。我們回到了樓下,哥哥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下來。一轉身上了車,他只說了一聲“再見”就架着汽車開走了。我望着他那高大的身影。忽然,我心潮澎湃。 

  我被哥哥那一種樂於助人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