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長大,找一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賺錢孝敬父母;我渴望長大,能為父母分憂解難,不讓他們那麼孤獨;我渴望長大,替他們承擔些工作,不讓他們那麼辛苦…… 

我們一家住在農村,生活不是太富裕。父親每天都起早貪黑地乾著活,不管是寒風凜冽還是酷熱難忍,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空,仍然不聲不吭地乾著活兒,不辭辛苦,撐起一家子。而母親,一大早就起床,買菜、洗衣、做飯、掃地等,忙得不可開交,可百忙之中,還要抽出一點兒時間管一管小妹,看一看我的作業。兩個人忙的烏黑頭髮中,夾雜這一根根銀白色的頭髮,年紀未過不惑,臉上就露出了許多皺紋,你看,這難道不辛苦?父母究竟為了什麼?是為了我們一家能過上像樣的生活,讓我有更好的未來。 

我看着父母一天比一天消沉,心裡像塞了鉛塊一樣,十分沉重,父母親為了我們,為了撐起一個家,付出了許多許多……可我年紀還小,父母把我們看做掌上明珠、心頭肉,總是說我年紀小,長大再來……我總是因為不能為父母排憂解難,眼睜睜地看着父母勞累,一點兒也幫不上忙,所以我渴望快快長大。 

我現在只有認真讀書,不辜負父母的希望;認真讀書,為了我的未來;認真讀書,孝順父母,將來讓父母過上好生活。 

我渴望長大,長大后才能幹出一番事業,才能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